投射卡專區

n022

 性自我探索整合訓練課程 (S101),是以封閉結構式小團體進行,為性議題助人工作者的基本門檻。透過團體帶領者呂嘉惠性諮商師的引導,協助團體營造安全、信任、尊重的氛圍,幫助成員在其中投入,亦尊重自己的開放程度,於團體歷程中逐漸對性減敏感,並經由己身療癒和整理,理解人格與性心理建構對個體的影響,看到個人在性上面的框架,邁向更寬廣、清晰的自己。
不論未來打算在哪一個領域耕耘的性諮商師,或是渴望暸解、療癒個人性自我的助人工作者,這堂課程是值得推薦的基礎必修。
唯有先療癒自己,才有可能療癒個案。

>>>想暸解更多關於性自我探索整合課程的介紹

歡迎對於性諮商師好奇的夥伴們,前來聆聽一個經驗豐富的性諮商師介紹自己的工作與專業養成,一同認識一個性諮商專業訓練師如何一步一步構築出台灣性諮商專業的夢想~ 也歡迎聽完講座的夥伴可以留下來聽 S101 課程說明會~

課程資訊

                  主題:全人性諮商理論與實務演講暨課程說明會                                      講師:呂嘉惠性諮商師
                  時間:4/21 (六) 19:00-21:00
                  地點:荷光性諮商專業訓練中心
                  費用: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