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卡專區

n023

荷光性諮商專業訓練中心執行長 呂嘉惠性諮商師,為台灣性諮商學會的創會理事長,實務與培訓經驗二十餘年,其性諮商專業地位早已無庸置疑。嘉惠在場,性諮商理論的介紹必然是精彩而生動,人人滿載而歸。

只是這次,我們好奇的不僅是嘉惠在性諮商各領域的深耕,還有她特殊的「超能力」。

嘉惠的學生說她彷彿有超能力,她總能精準的依照心理師個人的喜好與專長,提出適合個別專長發展的生涯規劃,許多擁有熱情、能力卻怕築夢無法踏實的心理師,在她的鼓勵之下紛紛勇敢的踏上自我實現的道路,依循自己的特色逐步在各領域發展出特長。

短短兩個小時的演講,呂嘉惠性諮商師將濃縮個人專業生涯發展心得,分享她的獨特見解,讓我們重新反思個人專長發展在職業生涯中的定位。

而目前帶領團隊同時經營「荷光成人性諮商中心」、「芸光兒童與青少年性諮商中心」的她,也將不藏私的分享自己如何培養團隊,在社區諮商中心的激烈競爭之中開拓出不見得輕鬆坐享名利,卻能夠實踐共同理想與夢想的美好冒險。

7/19晚上,若在台中,不如就來聽聽有關性、夢想與團隊,如何交織撞擊的傳說。

>>>更多關於呂嘉惠
走近|呂嘉惠的生命故事之成為性諮商師
呂嘉惠|邁向性諮商師之路

課程資訊

                  主題:呂嘉惠性諮商師生涯與諮商所經營之道
                  講師:呂嘉惠性諮商師
                  時間:107/7/19 (四) 19:00-20:30
                  地點:黑貓月亮咖啡館
                        (臺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60巷28號)

                  費用: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