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卡專區

A201團督課程,主要在訓練成員運用客體關係遊戲治療理論與實務經驗的結合及再深化,參與團督成員需持續進行每週一次、每次40至50分鐘的遊戲單元,在團體督導期間每位至少提報二~三次的個案(需為同一位遊戲單元的個案),經由個人遊戲單元的進行及提報,累積個人實務經驗及理論應用的專業經驗;經由討論及回饋他人的遊戲單元,藉以強化及促進個人客體關係取向遊戲治療專業技巧策略的精進、專業倫理的維護以及個案概念化的能力。  

 

由於本課程重在客體關係取向遊戲治療理論與實務經驗的結合,參與對象以具有兒童中心遊戲治療的實務經驗,且上過A1系列客體關係取向遊戲治療理論與實務專業訓練工作坊及初階個案團體督導課程的成員為主。期待經由團督的進行,參與訓練者能成為深入而有療效的兒童遊戲治療者。

進行方式 

定期個案團體督導,每月一次,每次三小時,成員需錄下每次進行遊戲治療的錄影帶,或者心理會談的錄影帶,進行錄影帶的討論及督導,重點在於遊戲內容的回映、詮釋,理解及個案概念化。

 

報名資格

在實務工作上有實際與兒童青少年進行一對一遊戲治療。

(以下擇一)
1.必須完成A101客體關係取向遊戲治療理論與實務專業訓練工作坊及A102初階個案團體督導課程。
2.曾參加客體關係相關訓練達36小時以上,請出示研習證明。

 

課程時間

2024/2/24,3/16,4/20,5/18,6/15,6/29
週六上午 9:30-12:30,課程共計18小時

 

費用 依報名人數而定,確切費用將於報名截止時通知

2023半天費用 

 

報名資格 即日起至2024/2/8(五)

上課地點

荷光性諮商專業訓練中心 (若有異動將另行通知)

講師介紹:林美珠 諮商心理師

學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諮商心理與輔導博士
認證:高考及格諮商心理師證照、臺灣諮商心理學會督導證書
專長:遊戲治療/兒童青少年心理諮商理論與實務、個別暨團體親子遊戲治療理論與實務、兒童中心遊戲治療理論與實務、客體關係取向心理諮商理論與實務、親師諮詢。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方式

ATM 轉帳:(繳費完成後,請mail告知匯款日期與金額)
戶名: 荷光有限公司
玉山銀行代碼:808
北新分行帳號:0901-940-008893

退費標準

1. 報名後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者,課程開始
-21天前(含)申請退費者,可退還費用70%
-14天前(含)申請退費者,可退還費用30%
-7天前(含)申請退費者,恕無法退費

2.請妥善保管繳費收據,若遺失,恕無法補開及退費 

課程洽詢及相關報名聯絡方式

電話:(02)2918-1060
聯絡人:卓伶珊
聯絡時間:週一至週五13:00-20:00、週六9:30-18:00
電子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手指報名表填寫 手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