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推薦

您必須擁有的性愛參考書!


book s          愛的終極指南

            作者/ Anne Hooper
            出版/ 正傳有限公司

            定價/ NT$1990
            荷光誠摯推薦價/ NT$1800

 

 


         本書根據美國性治療師安 · 霍比(Ann Hooper)十五年臨床實務經驗匯集而成,針對22個主要在性治療臨床現場常見的議題,提供了讀者增進與改善性關係的相關資訊,透過案例呈現伴侶間常見的問題、內在焦慮與慾望,作仔細的分析以及技術講解。內容中羅列許多常見的性治療主題,在每個主題之下會透過一個簡短的故事,展開性治療師對於性議題的評估與思考面向,讓讀者可以跟著作者的思考脈絡,細膩觀看在處理性議題時,可能可以注意的考量重點。在第二階段學習計畫部分,系統性地整理針對特定主題的階段性學習導引,同時標明重點提醒。書中各種性技巧說明,步驟明確、概念清晰、說明仔細,同時包含坊間性教學相關書籍少有的性心理考量,充足展現性諮商將「性」視為一個人的整體,包含身、心、靈之概念。並搭配上真人全彩圖片示範各種姿勢、眼神、動作、體位,讓不論是學習或是教學都能更具體明白。

對一般伴侶及對性諮商/性治療有興趣的人而言,這是一本必備的工具書。只要有以下需求的人,都適合珍藏此書:

1.想要改善或增進性關係,但不知從何處開始的一般大眾。

2.想要學習性諮商,希望可以有一個系統性介紹的入門書籍的專業助人工作者。

3.已在性諮商專業上耕耘,需要有圖片向個案解說與教學之用的性諮商師。

IMG 4606

荷光性諮商專業訓練中心誠摯推薦,欲購買者,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