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簡介

性成癮會造成一個人生活許多影響,但有成癮困擾的人,仍可以持續學習新的技能與因應方式。本次性教練課程以封閉性團體或個別課程形式,在課程中介紹六個核心能力,並搭配每次課程後的日常生活作業練習,協助增進參與者因應性成癮造成的困擾,翻轉自我與性成癮之間的關係,重新擁有生命的掌控與選擇權。

課程內容


1.理解:性成癮的生理知識
2.深入:性成癮的心理與情緒密碼
3.放鬆:暫停性成癮自動迴路
4.建構:預防性成癮的人際連結
5.教練:擺脫性成癮的健康生活鍛鍊
6.釋然:性成癮與生命際遇

課程對象

1.具有性成癮困擾
2.改善動機高,願意配合全勤出席
3.需由專業諮商師電話評估合適參與

課程方案

性成癮增能教練團體課

封閉性團體課程形式,3人以上成班,小班教學,時間密集、隱密性高

報名費用:
原價3000元。荷光首次推出鼓勵參與,保證金制度!全程參與,扣除行政手續費600元後,全數退還。(第二期開始恢復原價收費)
報名方式:
20191206 性成癮課程報名

性成癮增能教練個別課

一對一由專業諮商師與您一同討論,提供專屬於您的建議,量身打造找回性慾主導權的管理計畫。時間彈性,可依照每個人不同的時間需求安排。

報名費用:個別教練課3堂套裝6000元,6堂12000元。
報名方式:請洽請洽性成癮諮詢專線,由專業心理諮商師協助評估並說明;或與荷光性諮商中心預約「性成癮增能教練個別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