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分享:「荷光團隊」與「改變自己」團隊,共同研發出的『七天讓你擁有管理性慾的能力 全面解決自慰成癮』的音頻自助課程全面上線了!
 

 

對很多人而言,自慰曾經是一個再自然不過的放鬆行為,不管是跟朋友打鬧時談到尻尻的經驗,還是在網路上搜尋手淫等等相關的知識內容,都是曾經美好的經驗。那時後的你,得以享受自慰的美好,是因為擁有著「自慰的掌控權」,你可以選擇什麼時候自慰,什麼時候不自慰。但是,一直到某天,你發現它不再美好了,帶來更多的是對自我的責備感與愧疚感,你,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縱慾過度了,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自慰成癮了。

面對自慰成癮的性慾,大多數人提倡透過戒色、戒尻、戒手淫等等「消滅性慾」的方式來改善,但是這樣的方式,其實是很難成功的,因為:
1.沒有找到自慰成癮的核心原因,就貿然忍耐性慾,是治標不治本的方式
2.性慾,本身是無法被消滅的。

除了消滅性慾,我們真正應該採用的改善方式是「管理性慾」,嘗試以一個「管理者」的角度思考,尋找自己會自慰成癮的核心原因,定義出明確的改善策略,預留合理的性慾釋放空間,再漸進式地調整行為,這樣的方式,才是真正治標又治本的改善方式。

懷疑、擔心、不確定自己是否自慰成癮,或是已因自慰頻率影響到身心平衡的朋友們,七堂課的時間全面重新理解自己的自慰行為,學習與自己共處,掌握性、慾望與生活的節奏。

若對荷光推出的自慰成癮管理性慾音檔有疑問,有專門的LINE@客服服務,協助您確認購買流程、排除使用上的困難。亦可點擊此連結加入管理小助手:https://lin.ee/wq8DQwi

20191206 性成癮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