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課程

協辦單位:台灣性諮商學會

您是否會好奇~

(1)能力建構取向是什麼?
(2)性發展是什麼?
(3)性諮商是什麼?

 

在本課程中,您可以學習到:

(1)能力建構取向的哲學、理論與技術介紹
(2)性發展整體的視野。
(3)性諮商整體的視野。
(4)以性發展概念,展開分年齡發展階段與各族群的性發展視野。
(5)從能力建構取向理論的發展階段與台灣文化脈絡變遷的影響與貢獻
(6)脈輪、能量、性心法的整合。

透過這些概念的展開,學習能力建構取向如何看待性發展,以及能力建構取向與性發展視野中如何看待性諮商。課程以一週一次、每次1.5小時的形式進行,初步介紹相關概念,讓學員能夠建立起基本的理解。

此外,課程中也會提供進一步的閱讀建議,讓有興趣的學員能夠深入研讀相關資訊,以加深對能力建構取向的理解。透過此課程,學員也將有機會更深入地了解呂嘉惠出版書籍中的內容與概念,進一步擴知識和洞見。

 

課程規劃

(1)課程日期:4/24、5/1、5/15、5/22、5/29、6/5、6/12、6/26、7/3、7/10
(2)時間:21:00-22:30 。共15小時。
(3)進行方式:以ZOOM視訊進行短講、討論與回家功課。
(4)課程將申請心理師繼續教育積分,學員必須以完整姓名進入視訊會議室。
(5)課程中須全程開啟視訊鏡頭,未開啟鏡頭者將不予繼續參加課程。
(6)強烈建議先閱讀過嘉惠出版書籍。包含「愛與放手」「心理師救救我的色鬼老爸」「歡迎來到性諮商室:三位少男和他們的心理師」

 

報名資訊

(1)報名資格:荷光體系學員,需曾參加過荷光專業訓練課程。
    工作對象是兒童、青少年、成人、伴侶,或多元族群的諮商工作者皆可參加。
(2)費用:13,000元,早鳥價格 10,000元,性諮商學會會員再優待1,000元
(3)早鳥資格:4/9前報名並繳清費用者

 

報名與繳費流程

​1.報名表送出後,您會收到系統回寄表單,若沒收到,請再次填寫並送出
2.三個工作日內會收到信件繳費通知,請依信件中指示完成繳費,並回信告知
3.荷光收到款項後會再去信通知,表示報名完成
4.發票一律在開課時提供,有特殊需求請事先洽詢

 

課程洽詢與聯絡方式

電話:(02)2918-1060
聯絡人:卓伶珊
電子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 手指報名資訊填寫 手指 --------------------------